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3日上午新建路一石坎塌方
2010-12-13 15:13

13日上午,有市民向记者爆料,新安江新建路22幢楼下一石坎塌方,塌方的时间约为上午7时左右,所幸塌方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记者随即联系了沧滩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位于新建路22幢楼下的塌方处。记者在现场看到塌方处为一斜坡,泥土中很有很多垃圾,面积约5个平方。由于塌方加上路窄,路面已经完全被泥土占据了。居民方女士告诉记者塌方的时间在上午7时左右,幸亏那时候人少,才没有人受伤。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天有30多户居民从此经过,原来是一个垃圾堆放处,为了改变该处的环境,2006年社区在背街改造工程中对此处进行了路面硬化,但是没有设置排水口,高处的水全部往该处渗。长久以来,导致土壤土质非常疏松,才出现了塌方的事情。考虑到居民的出行,社区已经联系了相关部门对路面进行清理,并在塌方附近安放了安全警示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把该情况上报给街道和相关部门,等天晴了会给此处重新砌坎,方便居民出行。

记者了解到,下雨的天气还将持续几天。市国土资源局提醒,雨天更容易引发滑坡等地质灾害,市民要提高警惕,注意防范。(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