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梦就有希望
2010-12-18 16:52

近日,小新星英语学校为了展示英语教学成果,举办了一次海选小主持人活动,参加比赛的有70多人,虽然仅有6人让梦想变成现实,但他们以童真演绎真诚的感动和智慧。

你瞧!一番流利的英语自我介绍后,她又给评委们带来了精彩的讲故事表演。她用英语给大家讲起了《丑小鸭》的故事,而评委被她声情并茂、手舞足蹈的演出感动。可以说她是用自己的流利英语,通过现场发挥,展现了自己的表演天赋。许多小选手用最饱满的热情参加到此次比赛中,用平静的微笑来接受结果。

虽然没有什么的主持经历,虽然很多同学不能入选,但每个孩子都有着一颗充满梦想的心,用一种尝试的心态激励着自己去努力,学习英语变得不再难,用英语主持节目也不是个梦想。(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