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落在出租车的箱子,找了一个星期也没找到
2010-12-20 15:31

前几天有一位姓曾先生跟记者反映,他在12月9日晚上乘坐出租车的时候,把皮箱落在了车上,至今没能找回来,他希望大家帮着找找看,因为箱子里有一些他很重要的资料。

12月9日傍晚,曾先生从杭州来到我市参加会议,曾先生说自己是在中医院打的车,路上分别在新安东路和健康北路接了两个朋友,赶到开会地点望江宾馆的时候,已经快到开会的时间了,但在这个时候,却又因为车费问题,曾先生的朋友和司机发生了一些口角,解决后三人便匆匆下了车。等下车后,曾先生才想起,自己还有一个箱子落在出租车上,于是他立刻打车追,但当时曾先生既没有向驾驶员索要发票,也没有看清车牌号码,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找。

曾先生急了,赶紧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大众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认知情况后,就让曾先生对他们的员工照片进行辨认,可是当时天色已经黑了,曾先生也记不得司机长什么样子。之后曾先生又到派出所,想要求立案,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说,由于箱子是遗忘物,警方没法立案,只能帮助曾先生调出当天的监控视频进行辨认,可惜还是没有结果。曾先生还找了运管部门,运管所的工作人员帮着曾先生在路上拦了很多车子,也帮他找了监控去看,同样没有认出究竟是哪辆车子。

曾先生告诉记者,虽然箱子里的东西不是很值钱,但是对他的工作有很大的用处,他希望大家能帮忙找找。为了找这个箱子,曾先生已经在建德呆了一个星期了。

记者也想在这里提醒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下车时一定要检查自己拿的东西是否齐全,不要忘记向司机索要发票,最好能记下车辆牌号及驾驶员编号。如果发现自己遗失了物品,要立即打电话与车队或驾驶员联系,凭借票据及时找寻。(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