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门窗玻璃坠落砸伤行人 民警耐心调解双方满意
2010-12-30 17:01

“真的十分谢谢民警,把玻璃坠落砸伤行人事件调解让我满意!”12月30日下午,市民张苏平手握着城南派出所傅小平副所长的手激动地说。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日下午一时,张苏平从桥南赶赴更楼去做工,当他途经南港公寓时,被空中飞来的玻璃砸伤了左肩膀,不仅外衣穿了一个孔,玻璃还穿透衣服把张苏平的左肩膀也割了一个小洞,张苏立即报案。接警后,城南派出所民马上出警,经现场勘察,是南港公寓一幢一单元501室的住户的门窗玻璃坠落把张苏平砸伤。经了解,该住户居民在寿昌卫生院上班,民警立即把张苏平带到寿昌组织调解,住户方某立即将张苏平伤口进行处理,在民警的调解下,住户补偿张苏平人民币300元,双方表示满意。在民警的提醒下,住户在当日下午将损坏的玻璃进行了修复。

建德新闻网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