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施工未放警示牌 本田“吓”得急转弯
2011-01-02 11:32

   

   元旦中午,在保健路口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正在行驶的本田轿车,突然来了个紧急变向,横在了路中央,把路人们吓了一跳。

   但大家望路上一看,却发现了车后有一个盖已经打开了的窨井。原来这位女司机驾车过来时,有路边行人朝她指了一下。这时她也发现了情况不妙,就在窨井前来了个急转弯,车子就横在了路上,她也被惊岀了一身汗。据城管工作人员了解,当时是因为有施工人员正在窨井里施工,但却没有放置警示标志,违反了相关规定,造成了这一险情,幸好没有出事故。城管工作人员批评了施工人员,立刻要求他们放置了警示标志。城管工作人员提醒注意,在路上施工必须放置警示标志,如果因此而引发了事故,是要承担责任的,其实这也是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