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癌症康复协会举行“康复快乐”新春茶话会
2011-01-12 18:27

 

  1月12日,市癌症康复协会在市中医院举行了“康复快乐”迎新春茶话会,100多名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茶话会。大家在听了一些防癌治癌的知识以后,又互相交流了自己多年的抗癌经验。会员和志愿者们还为大家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会场上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

 

  据介绍,2010年,在省第五届抗癌明星表彰大会上,市癌症康复协会王忠华同志被评为省抗癌明星,市民政局、大同镇政府被评为省抗癌爱心单位,协会被评为省癌症康复工作先进集体。在中国癌症康复研讨会暨世界华人百名抗癌明星表彰大会,协会也有两名会员入选百名抗癌明星,两篇论文入选大会专集,得到大会表扬。全年去医院及家庭慰问病人48次,还慰问了13户特困会员家庭,尤其是对临终病人的关怀使周围的群众深受感动。

 

  茶话会上还表彰了2010年协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