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近年终,提防轿车被砸车窗失财
2011-01-13 10:34

警方提醒:有车一族千万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车上

网友“cj1018 ”在建德论坛发帖,说自己1月9日晚上将车子停在锦润百货前的严州大道上,被小偷砸了车窗,轿车内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被小偷洗劫一空。她提醒有车一族,年关将近,希望大家吸取她的教训,千万别把东西放在车上,哪怕是空包也别放,切记!切记!

其实每到年终的时候,都是小偷“创收”的黄金季节,各类小偷都蠢蠢欲动,想捞一票回家过年。因此,各类侵财案件比平时发案率高。有些粗心大意的车主,将贵重物品随意存放在轿车内,很容易被小偷盯上。一些网友发帖,近段时间新安江府西路、环城北路某酒店、新安东路、新安财富城前等地也都发生轿车被砸车窗玻璃,或被撬锁,车内财物被盗案件。

市公安局此前也发出过治安警报,由于近年私家车的拥有量大幅上升,大量汽车停靠在道路边及居民小区内,给犯罪分子作案提供了可乘之机。此类案件的发案地点以街边路面和居民小区、饭店宾馆门口停放的车辆为主,作案手段主要以撬、砸车窗玻璃,技术开车门、后备厢为主,发案时间以晚上为多。车主千万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尽量将车停到有人值守的停车场,特别是晚上不要随意将轿车停放街边及阴暗角落。

建德新闻网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