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辛卯年》邮票到建德 大版邮票一售即空
2011-01-13 15:17

兔年出生的小王这两天老往跑邮政局里跑,因为是自己的本命年,他想购买具有收藏价值的《辛卯年》生肖大版邮票作为纪念。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仅仅一张生肖邮票也会遭遇“购票难”的窘况。

据邮政局工作人员介绍,小王要买的是最具收藏价值的《辛卯年》生肖大版邮票,市集邮公司只向杭州供货方要了200张,而当中的大半早已被集邮爱好者们预订了,所以在短短的几天内,该类邮票就被销售一空。

在集邮公司,记者看到每隔三四分钟就出现一位带着票据过来拿邮册的购买者。

集邮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邮品产品的行情逐渐见好,产品增值加快,像一张庚辰年(龙年)生肖大版邮票二轮(2000年发行)已经涨到了四千五百元,而一般的邮票品种都翻了一倍以上。另外,今年的生肖金、银条的销售额也超过了40万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辛卯年》邮票还有小版、四方联以及专题册等可在营业厅里买到。

另外再过几天,还将有一批针对小学5年级属兔的学生的《动漫精灵兔》邮册亮相建德,售价在60元左右,比较实惠,适合家长做贺年红包送给兔年出生的孩子。(记者 王莉莎)

图一:《辛卯年》邮票礼品套装里的镀金邮票

图二:《辛卯年》个性化邮票

图三:《辛卯年》邮票专题册里的《辛卯年》生肖大版邮票,该邮册售价为138元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