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偷啥都要,连煮在锅里的粽子也不放过
2011-01-17 14:26

住在新安江街道环城北路的鲍大娘这几天特别晦气,继前几天停在门口三轮车被偷之后,让她想不到的是,煮在家门口锅里的粽子小偷也在惦记。1月16日晚上70只肉粽子被偷,鲍大娘心痛得直掉眼泪。

鲍大娘今年60岁,租住在环城北路一间房里,白天到城西菜市场卖粽子。1月16日晚上,鲍大娘将包好的120只粽子放在门外走廊上一只大钢筋锅里煮。进屋不到10分钟,出门一看,钢筋锅里的粽子都还没有煮热,被偷了大半,一数只剩下50只,被偷了70只。鲍大娘的肉粽裹得很大,肉新鲜大块,每只卖3元,销路很好。1月16日就卖出了280只。

70只粽子被偷,让鲍大娘损失210元,对于起早摸黑卖粽子的鲍大娘来说,210元辛苦钱被偷让她晚上都睡不着觉。鲍大娘对记者说,小偷很熟悉她家的情况,可能就在附近。现场只有钢筋锅边地上有一点水渍,走廊上没有水渍,她怀疑小偷是拎塑料桶来偷的。(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