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喜羊羊3》 与喜羊羊人偶们面对面
2011-01-19 16:03

 

  “我一定会回来的!”每次被喜羊羊“修理”一番而又不甘心就此作罢的“灰太狼”真的又要回来了。1月21日,《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兔年顶呱呱”(以下简称《喜羊羊3》)将在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上映。

 

  据悉,新片中除了喜羊羊与灰太狼拥有全新造型外,配合兔年主题,魔法兔小乐也成为当仁不让的新主角,技艺不精的小兔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闹出不少笑话。而“给力”、“浮云”等网络热词与“真相只有一个”、“见证奇迹的时刻”等流行语贯穿全片,让家长们在观影过程中不至于熟睡。

 

  1月21日至23日,来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购买《喜羊羊3》电影票的观众将免费获赠喜羊羊精美勋章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影片放映之前,喜羊羊人偶还将进入放映厅与小朋友做游戏,并赠送礼物和糖果。来影院的小朋友还可以与自己喜爱的喜羊羊人偶合影留念,与灰太狼、红太郎、喜羊羊、美羊羊一起面对面。(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