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雪天路滑,开车小心
2011-01-20 12:57

20日上午10点半左右,在北山路与菜市路的交汇口处,一位中年男子正在小心翼翼地开着三轮车,突然后面“砰”的一声响,三轮车猛地一震,这位男子忙下车一看,原来一辆红色轿车撞上了三轮车的尾部,看到三轮车后的挡板已经歪了下来,这位师傅非常郁闷地和后面轿车里的驾驶员说,这么大的雪你就不能开得慢一点吗?美丽的女司机也委屈地说,我已经开得很慢了,可还是刹不住车。还好,两车的损伤都不大,轿车轻微地伤了点油漆,三轮车的后挡板是铁质的,虽然撞歪了还是能够修理的,小事情都好商量,大家客客气气地就把事情解决了。

这两天,大雪始终没有消停过,虽然经过大家努力的清除,但道路上还是积起了不少的雪,这给开车的人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据懂行的人介绍,像这种在雪地里行车,速度要慢一些,不要轻易踩刹车,少变更方向,以免车辆失控,总之安全最要紧。

建德新闻网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