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护士服务真细致 患者感触似亲人
2011-01-30 19:11

1月30日下午,王女士因感冒第一次来到市中医院沧滩门诊部输液室挂盐水,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输液时间内,该院的几位医护人员待患者热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让她感动不已。

王女士来到输液室已是当日下午3点半左右了,该院的一姓邵的护士看到她身体虚弱,首先耐心地向她询问是否肚子饿了,建议买点东西填一下肚子,这样对长时间输液的身体会有益些。等王女士购买食物回来挂盐水时,这位护士又专门给她送来一瓶热腾腾的水瓶,这样可以随时将它揣在怀内取暖护身。

第一次来到该院的门诊部就诊,就遇到如此服务细致的好护士,这令王女士心怀感激。她告诉记者:“自己多次到医院看病,可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对待病人胜似亲人的护士,真是值得一提呀!”(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