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讨薪不成欲寻短见,冷静应对民警妥善处置
2011-01-31 08:56

    2011年1月30日12时30分许,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杨村桥派出所称:杨村桥镇一家纺厂内有人要跳楼自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在现场发现一青年男子在该家纺厂办公楼的顶楼天沟边上大喊大叫,声称要自杀。经向现场的人员了解,该男子系我市更楼街道人,因向该企业讨要工资未果,而跑到该企业的办公楼楼顶,饮用了大量白酒后欲自杀。根据现场情况,民警立即联系了市消防大队派人增援并通知了杨村桥镇的相关人员到场,同时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工作。在消防大队的官兵将救生设施放置到位后,民警又会同杨村桥镇的领导商议了详细的劝导、处置方案。在劝导过程中,面对在五楼楼顶天沟边的徐某,民警临危不乱,沉着冷静,趁着徐某走神的瞬间,成功将其控制住,并将其安全带离楼顶。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应亚敏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