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联华超市将开张,附近店家忙转业
2011-03-04 13:56

最近一段时间,记者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联华超市建德店将开张,在其附近的很多店面悄然换了面貌。

最早改换头面的是一家副食品店,早在去年老板就撤退回到了洋溪老家去开副食品店了,而把自己的店面转让给了“不老神鸡”卤味店。

一家童装店挂出了转让公告,准备转让回家。

某蛋糕店也把位置换到了联华的对面,准备利用一下联华的人气,做大自己的生意。

某副食品店悄悄地把副食品的所有货架撤下,又静悄悄地在装修改造,准备开一家饭店,从老板的转行装修上看,是准备利用联华的人气,做“民以食为天”的生意。

某副食品店贴出转让的告示,“联华开张,我们的副食品生意怎么做?”老板觉得还是息伙算了。

城中嘉苑楼下的一些店面房,立刻结束“休眠”状态,纷纷装修一新开张营业,记者看了一下,主要是搞理发的,做小吃的,做虫草保健食品类的等服务性等行业,盯住的是联华所没有的商品或服务,想借联华的人气。

某酒楼把外墙进行了彻底的“化妆”,店面也进行了装修,新开业的时间与联华开张几乎同步。

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联华开张,同业忙改行,改成了一些围绕联华所没有的行业,并利用联华的人气做自己的文章。(记者:翁校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