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娄阿鼠”车上行窃 派出所破案神速
2011-03-14 14:47

3月11日上午8:30,大洋镇三河片胡宅村村民吕某来到建德市二院,把2000元现金交给自己的爱人,让爱人为儿子交纳医疗费,还高兴地同房病人及其家属说:“真想不到一个星期前被偷走的2000元现金如今失而复得,那小偷当天就被梅城派出所民警抓获。”

原来3月2日,吕某的儿子因左耳疼痛难忍并已失去听力,只得到市二院求医,经该院外科医师诊断,儿子患了中耳炎,必须住院动手术。在杨村桥打工的吕某心急如焚地到厂里领了2000元工资乘班车准备到二院交医疗费。

在车上,吕某双手捂着胸部以防放在夹克衫内袋里的钱被窃,却因身体劳累,迷迷糊糊在车上睡着了。车到梅城车站,吕某一觉醒来,连忙伸手摸藏在夹克衫内的袋子,发现2000元现金已不翼而飞,再伸手摸夹克衫插袋,谁知袋子已被小偷用刀片切破。他这才恍然知道:“娄阿鼠”是趁他熟睡,用刀片划破他插袋,再伸手从插袋破洞里偷走了他里面上衣口袋里的现金。于是,他立即向梅城派出所报案。

3月10日晚上9点钟左右,他接到该所警官电话,让他次日早晨来领这笔被窃2000元现金。于是就出现了开头这一幕。(章大成 陈慧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