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母子离散心急如焚 值班人员热心相助
2011-03-15 10:10

3月13日下午,一位年轻的妇女在新安江市场购买东西时,一眨眼的功夫,跟在自己身边的儿子就不见踪影了。四处寻找了半个多小时,仍无儿子下落,心急如焚。该市场值班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通过广播向市场播出寻找小男孩的寻人启示,终使离散的母子平安相聚。

当日下午1时许,该年轻妇女带着可爱的儿子来到新安江市场一楼摊位前购买饺子皮。活泼的儿子没等妈妈留意便转身溜到市场里边去了。当妈妈买好东西回过头来想带儿子回家时才发现儿子早已不见踪影。急得她四处寻找,可花了半个多小时几乎将整个市场找了个遍,也没见到儿子的踪影。“如果儿子被人拐走了,那该怎么办呀?”心急如焚的妇女越想越害怕,急匆匆跑到市场服务台窗口向值班工作人员求助。工作人员胡秀莲得知这一情况,一边安慰这名妇女,一边通过广播向整个市场发布寻找小男的消息。

正在一处水产摊位前看着五花八门的鱼类水产品看着迷的儿子听到广播播出的消息后,马上起身朝妈妈起初购买饺子皮的经营摊位跑去。找到儿子的母亲在经历一场虚惊后,拥着儿子百感交集,连连感谢工作人员。(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任德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