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患尿毒症女孩向所有的好心人说声“谢谢”
2011-03-22 19:00

 

  截至3月16日,余丽仙已收到26850元的捐款

 

 

  “请帮我把这些清单发到论坛上吧,让大家知道有这么多的好心人在帮助我。”3月22日下午,余丽仙递给记者一张单子,上面写着余丽仙收到的每一笔捐助款,日期、名字还有捐款金额,总计21笔。

 

  本网连续报道了航头镇千源村27岁的尿毒症女孩独自一人赚钱治病的故事,许多网友被余丽仙的精神所打动,纷纷给余丽仙伸出了援助之手。截至3月16日,余丽仙共收到26850元的捐款。

 

  新闻传媒中心在第一时间向员工发出了捐款倡议,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一个星期共为余丽仙募捐了8000元人民币,这8000元人民币已于3月16日下午送到了余丽仙手中。

 

  爱的力量正在源源不断地扩散开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目前总工会已经向余丽仙伸出了援助之手,正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用来帮助这位27岁的坚强女孩子。

 

  余丽仙向记者坦言,把捐款单公布,目的只是想表达她的感激。她说大部分的网友她连面也没有见过,后来她通过朋友得知其中给她捐款的一名网友是个“聋哑人”,这让她震撼,也让她感动。她希望每一个好心人都会获得好报,这些钱她拿得沉甸甸,也让她觉得很幸福。(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