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窗户玻璃突然坠落 楼下的陈女士差点中招
2011-03-24 13:46

3月24日上午,陈女士刚从新安江城区邮电路口的一家小吃店里吃完早饭,突然从高空掉下两块小毛巾般大小的玻璃,幸好她反应灵敏,才躲过一劫。

据陈女士回忆,自己当时刚吃完早饭走出店门,突然听到楼上发出“咣当”的一阵声响,便抬头一看,只见两块锋利的破裂玻璃垂直朝自己的头顶砸来。于是,她一个闪身躲避,掉落的玻璃砸在脚跟前,碎片散落一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早餐店的二楼有一扇窗户只留下一个空空的框架。“如果她不及时躲闪,一旦击中身体部位,不说头破血流,也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一位路过的市民说。这时,二楼的住户也赶到楼下向陈女士道歉。

据了解,由于楼上的这位户主窗户玻璃早已破损,当时她在家里收拾东西,打开两扇窗户时,双手用力一推,导致了其中一扇有裂缝的窗户玻璃突然脱落,垂直从二楼往下掉下来,幸好陈女士及时闪身,避免了一场事故。

记者随后来到市城管执法局新安江中队采访。据该中队的有关人员介绍,近年来,阳台上的花盆,破损的窗户玻璃、木架、广告牌等类似这样从高空脱落下来的事故也有不少,但幸运的是都没有人员受伤。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对户外安装或摆放设置的东西,一定要经常检查与维护,一经发现有破损的现象,应该及时的更换或维修,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