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庆丰,请来认领你的驾驶证!
2011-03-24 14:58

3月24日,杨村桥中心小学老师潘伟松步行到新安江城区一路口时,突然捡到一本崭新的机动车驾驶证,可他一时找不到失主,便将这本驾驶证特地送到市新闻传媒中心,想委托媒体一起帮助寻找这位丢失驾驶证的失主。

据了解,当时潘老师从杨村桥镇乘车到达新安江,步行经过新安东路明珠小学出口处时,只见一中年男子步伐急匆匆地朝新安明珠方向跑去,随即从口袋里掉下了一本机动车驾驶证,可他却一点也没有发现。这时潘老师急忙呼喊他,可该男子却一点都没有察觉到自己有东西的掉落,一直没有回过头来。

为了尽早将这本丢失的驾驶证物归原主,潘老师特地来到市新闻传媒中心寻求帮助。驾驶证上的姓名是“杨庆丰”,证号为“330182********1710”,请失主前来市新闻传媒中心认领。(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