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灯频遭破坏 夜景黯然失色
2011-03-28 19:28

近日,有网友在建德论坛上发帖称新安江广场山上的灯遭人为破坏,影响夜间照明,给市民夜晚散步带来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广场后山,看到路灯有的东倒西歪,有的玻璃灯罩被打碎,还有的连灯管都不翼而飞了。现在,山上原来的高杆庭院灯已所剩不多,由于破坏严重,有不少只能换上了射灯。

据了解,数字城管中心的巡查员每天都会到现场查看照明设施,一旦发现损坏的设施就及时反馈,联系工作人员进行维修。广场管理处主任钱科告诉记者,自新安江广场建成并安装路灯以来,他们已更换了十多批超过100盏路灯。为避免再次被损坏,他们把庭院灯更换成射灯,有些灯原来安装在地上,现在不得不安装到树上或者杆子上。记者还了解到,3月27日,除了被损坏的5盏路灯外,广场公厕两个月前刚修好的门也被人踢坏了。

钱科告诉记者,新安江广场是用来市民散步、健身、休闲的,现在很多市民都喜欢来这里锻炼健身。他希望,市民要珍惜这么好的环境,爱护身边的公共设施,不要再破坏公共设施,尤其是用来照明的路灯,如果市民有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直接找有关部门提,不要把火气撒在无辜的公共设施上。(实习生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