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请互相提醒,有人在假借“工商”名义推销书籍
2011-03-30 19:35

 

  近日,寿昌的鲍女士向工商建德分局寿昌工商所工作人员反映称:自己接到一个自称是工商局工作人员的电话,电话中的工作人员要求她订购一套法律书籍,价格3300元。

 

  出于礼貌,鲍女士表示要和家人商量商量。对方为了让鲍女士相信,电话里还特别“声明”,这是工商局规定要订购的,并且报出了鲍女士的名字以及工商局一些工作人员的姓名,还要求鲍女士把钱汇到一个指定的账号内。

 

  经过对方这么一说,鲍女士的心“动摇”了,但想到那么一大笔的钱,鲍女士还是犹豫了。经商这么多年工商局从未要求自己订阅如此贵的书。鲍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告诉对方说自己的老公在工商局,并要求对方出具相应的证明。听到这里,对方马上挂断了电话。

 

  记者从工商建德分局了解到,近期工商建德分局接到了不少企业主的举报,有不少企业主都接到了类似鲍女士的电话,对方声称自己的工商局企业注册科、法规科等科室干部,向企业电话推销法律法规书刊。工作人员提醒大家,这些不法分子一般是从网上查到企业和个体户的电话,冒充工商人员进行诈骗,工商建德分局工作人员表示从未以任何形式向企业主推销书籍,请广大企业主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请咨询以下电话。工商建德分局监察室:64711212。新安江工商所:64714207。城东工商所:64720539。新安江市场工商所:64070535。梅城工商所:64140600。寿昌工商所:64533388。乾潭工商所:64171313。大同工商所:64584828。(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