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队员迅速反应扑灭火情
2011-04-15 08:56

 4月12日下午,城管大同中队的洪捷、郑建红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到永平村九山湖郑某家调查处理投诉。当大伙都在郑某的后院里谈问题时,突然,一溜白烟从郑某的泥木结构的老房子冒出,并瞬间转为青烟。着火了,着火了!大家异口同声地叫了出来。洪捷、郑建红和村干部夏炎迅速跑进郑某的老房子,只见一只木架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边上就是煤气钢瓶。说时迟那时快,郑建红不顾安危一把拎起发烫的煤气钢瓶往外跑,洪捷和夏炎马上到卫生间接水浇火,慌忙的一两分钟后,火情控制住了。主人脸色发白的站在一边说还好还好,谢谢谢谢。这时,郑建红才发现自己的右手三个指头已经起泡,烫伤了。

  事后才知道,房子主人是烧着开水来说事情,把烧开水的事给忘了,引燃了木架。这老房子还是泥木结构,里面堆放着很多的柴火,如果不是在第一时间控制住火情,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是城管队员的迅速反应和不顾安危才扑灭了火情,保住了群众的财产安全。永平村陆书记事后说,你们城管队员做的好,救火及时,不然后果就严重了。

(通讯员 施军礼 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