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5日清晨 新安江江面上漂浮起一具女尸
2011-04-25 10:45

 

4月25日清晨,新安江江滨公园白沙奇雾四角亭旁的江面上,漂浮着一具女性尸体。

清晨6时30左右,记者路过江滨公园正好目击此事,只见十多名民警已在现场。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噩耗,死者的丈夫在一旁抱头失声痛哭。

一位办案民警向记者透露,今天清晨,几位市民来到江滨公园晨练时,突然发现离江岸20多米远处,漂浮着一个东西,好象是一个人的模样,一时也难以辨别清晰,于是马上报了警。后来有人划着小船将漂浮的尸体打捞到岸边,十多分钟后死者家属闻讯陆续赶到了事发现场。

据知情人透露,4月24日8时左右,现已50多岁的死者不知什么原因,突然离家出走,一夜未归,不知去向,全家人急忙连夜寻找,也没有找到她的踪影,没想到会落水在江里。

目前具体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