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件商品两个价 商家最后一赔十
2011-05-03 15:35

 5月2日,市民王强(化名)在市区某商家购买了两只电炖锅,付完钱才发现自己多付了20元钱,于是他拨打了12315消费投诉电话。最后在新安江工商所消保分会人员的监督下,商家按照之前的消费承诺,向王先生赔付了1380元钱。

据悉,王先生在5月2日下午到市区一商家购买了两只电炖锅,货架上的价格标签显示59元,可他在收银台却是以69元每只的价钱付了款。细心的王先生之后在核对小票时,发现自己多付了20元钱,于是便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希望消保人员给予调解。新安江工商所消保分会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商场主动按照之前公开的消费承诺,以“以一赔十”的标准,向王先生赔付了1380元钱。对于电炖锅价格不一致的情况,商家解释说,这是他们在输入商品代码时出现了失误。

新安江工商所消保分会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大部分消费者在购物时往往不会检查购物小票,容易陷入消费纠纷。为此特别提醒,消费者在购物后一定要看清小票上的价钱是否和之前商品标签的价钱一致,做到明白消费。消费者要是遇到同类事件,还可以拨打12315投诉。(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汪梅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