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搬进新家第二天摩托车被盗
2011-05-12 16:44

照片为摩托车被盗前拍的

在义乌做生意的彭先生伤不起

在义乌做生意的彭先生拨打本网热线电话,向记者诉说摩托车被盗一事,由于新家目前处于无人看顾的状态,他对新家的安全也表示担心。

彭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是重庆人,妻子是梅城人,2007年购买了梅城越秀名苑的一套二楼的房子,因为他和妻子一直在义乌做生意,很少回来,所以直到今年5月9日才正式搬进新家。

彭先生说,他在今年3月2日购买了一辆力帆LF150-17摩托车,这次回来他就骑这辆车子回家。按照日程安排,5月7日晚上回到建德,9日正式搬进越秀名苑的新家。摩托车就停在自家楼下的空地上,结果睡了一觉到10日上午起床,惊讶地发现摩托车不见了。

于是,彭先生向警方报了案。在报案的过程中,彭先生还遇到了一位老人,对方表示在10日凌晨三点多钟的时候,他刚刚回到同个小区的家,并发现有一个人在推一辆摩托车。但由于彭先生自己行程紧张,当时也没有在意,现在回想起来,彭先生觉得这位老人看到的那一幕很有可能就是小偷正在偷走自己的摩托车。

据彭先生介绍,这种摩托车在建德比较少,当时在义乌购买花了7000元,牌照是浙IZ931,红色。由于摩托车被盗,彭先生原先10日上午返回义乌的计划被打乱,之后到当地派出所备案登记耽搁了一点时间,没有及时赶上从梅城到义乌的班车。因为当天很多客商打彭先生的电话,国内客商也在等待彭先生发货,时间紧急,彭先生只好在梅城花了7000余元又买了一辆摩托车骑回义乌。

由于彭先生夫妇都在义乌做生意,在梅城的新家无人看顾。彭先生说,摩托车被盗后,他才发现自家锁在的小区前后门都没有装监控,加之新家是刚刚装潢好的,家里还有比较贵重的电器,因此他比较担心家里的安全。

如果你有看到这辆摩托车或者有相关的线索,可以拨打新闻热线64711111告诉记者。(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