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货车天女散花 路政养护齐帮忙
2011-05-17 17:09

一辆满载木屑的大货车,行驶中30多袋木屑抛洒在公路上,建德路政和养护伸出援手解困。

5月14日早上6时50分,一辆车牌号为豫P68695重型货车,满载木屑行驶到320国道寿昌段,车上一袋袋的木屑一路滑落,货车行驶了一公里司机才发现。由于装运木屑的袋口封得不牢,滑落木屑都散开了,车子开过的这段路上顿时成了木屑路,让货车司机急得一筹莫展。

市路政大队路政员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摆放安全警示标志,疏导过往车辆绕行。随后,路政员联系了5名养护职工,带上工具赶来帮忙,将木屑清扫、装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清扫干净路面,并帮忙将木屑重新装载上车。

货车司机陈某说:“他是从富阳装运木屑到龙游,因木屑很轻,所以装得很满,绳子捆扎得不紧,加上行驶中车辆晃动,所以就掉了下来,幸好你们来帮忙,要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面对已经湿透上衣的路政员和养护职工,司机一再表示感谢。(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