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东路369号店里扫出半畚斗白蚁
2011-06-01 15:14

5月27日,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369号德意橱柜店的老板娘在里间地上扫出半畚斗白蚁。市白蚁防治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查看。6月1日下午,老板娘正准备去买药水来喷洒防治。

5月27日,德意厨柜隔壁的一店家装潢,敲打墙壁。德意厨柜老板娘发现自己店堂里间地上爬着很多已经是成虫的白蚁,有翅膀会飞,老板娘赶紧打扫,足足有半畚斗。由于这个店是她租烟草公司的房子,她向房子产权单位反映,并向居民区报告。社区居民支部书记蒋下塘将这一情况报告给明珠社区。当天,明珠社区副主任曾旭龙和蒋下塘一起向房子开发商万宇房产反映,接着到市白蚁防治有限公司求助。

5月30日,市白蚁防治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察看,确定成虫为白蚁。按照该公司防治规定,一间发现有白蚁,整幢楼一起防治,费用比较高。他建议老板娘买一瓶药水喷治试试。记者在采访时,居民们向记者反映,白蚁不止一个房间有,而且白蚁会飞,如何防治还是一个难题。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