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轿车撞倒围栏继而侧翻,司机不幸身亡
2011-06-15 17:08

6月14日19时32分许,建德市莲花镇06省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浙AEU038别克小轿车撞倒围栏后,车子侧翻,在滑行时把边上居民房围墙撞倒,所有人员被困车内,生死未卜,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交警纷纷赶赴现场,经过消防、交警两部门近半小时的紧急救援,所有人员被成功救出。遗憾的是,司机已经死亡。

当日19时32分,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建德市莲花镇06省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市消防大队任晓磊指挥员立即带领7名官兵,出动1辆消防车赶往事故现场。

当消防队员赶到是,别克小轿车已经严重变形,所有人员被困车内,无法确定里面人员的生死情况。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制定了初步的营救方案,并确立了救人第一的指导思想,同时,在事故现场设立了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交警负责疏导公路上的车辆,防止过往车辆擅自通行而造成另外的事故;消防、交警联合救援小组,对车内被困人员展开营救。

救援方案确定后,救援工作有条不絮的开展开。队员们首先先将别克轿车顶棚利用液压剪、液压扩张器,打开一个生命通道,很快被困人员一个个被抬了出来,并及时送上120救护车进行抢救。遗憾的是,驾驶员已经死亡,其他人员还在医院抢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当中。(通讯员 沈斌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