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拆除一幢楼 不日贯通一条路
2011-06-20 10:43

6月20日上午8时许,位于原桥东路87号江城建筑公司及宿舍楼总面积达1389平方米的一幢六层楼开始拆除,桥东区块征收工作又向前迈了一步。

在“百日征收攻坚” 阶段,通过桥东指挥部工作人员及市里派驻桥东区块工作人员的耐心做工作,得到江城建筑公司办公楼中最后一户住户傅某的支持和理解,并于近日腾空了房子。这幢楼分别有714平方米的住宅用房,527平方米的办公用房,148平方米的商业用房。拆除后,将使清江路连接桥东路再接通凤凰山路全长1400米路网连接贯通进入实质性阶段,并使桥东区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了一步,为整个桥东区块的路网连接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将缓解市实验小学早、晚接送学生车辆拥挤的矛盾。

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柴与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