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献爱心在更楼
2011-06-20 15:00

6月15日,更楼街道遭受了比2008年“5·28”更为严重的大洪水,使更楼街道沿江一带的7户19名群众被洪水围困,几十间房屋倒塌,大面积的农田被淹,农产品被毁,相当一部分工业原材料被冲等,使更楼街道遭受了严重损失。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在6月17日,该公司的领导专程来到更楼街道了解受灾情况,并捐赠现金20000元,尽显社会责任,略表微薄之力。

据悉,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刚接管杭州紫金滩酒业公司不久,整个企业边生产边整改,理顺企业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整体素质,强化企业文化;在继续做好新安江牌啤酒同时,为适应市场的需要扩大生产产能,最大地满足市场的需求。预计在7月下旬,我市的市民可以品尝到用新安江高品质水生产的青岛啤酒。

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