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行驶中车牌掉入道路积水中
2011-06-23 13:55

环卫工人雨天捡到6块车牌

前段时间持续的暴雨,使得有些道路排水不畅积水严重,环卫工人在积水退去清理淤泥和杂物时,经常会发现不慎被水冲掉的车牌,6月17日至19日,新安江环卫所城东站保洁员累计捡到机动车车牌6块,环卫所在第一时间主动与车管所联系,协助找寻车牌失主。

6月17日,新安江环卫所城东环卫管理服务站接到两个咨询电话,是否捡到机动车车牌,说是自己的轿车驶过积水路段时,车牌被水冲刷掉入积水中。在随后的3天中,环卫工人根据捡到的车牌一一联络上失主,当几位车主看到失而复得的车牌,都非常高兴。

6月20日,一位王小姐拿到车牌后对着环卫人员一个劲地感谢,她说:“幸亏你们帮我捡到车牌,要不然去补办车牌会很麻烦的……。”(通讯员 张小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