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大一条螺蛳青,重量超过60斤
2011-06-23 14:33

 

6月22日晚,市民爆料,有渔民在江里抓到一条大鱼,有60多斤重。

记者赶到罗桐埠看到果然有一位大姐在路边卖这条很大的鱼。这位大姐姓王,她说这条是螺蛳青,是傍晚边他丈夫老陈和小叔子乘快艇在江边捕到,应该是从千岛湖上面冲下来的。当时这条鱼昏沉沉的在江水中漂浮。他们用鱼叉把它叉住,虽然这条鱼还在挣扎,但毕竟受了重伤,自然是难以对付两个强壮的渔民。他们把它拖到岸边以后,三个人协助才把它弄到岸上。

因为天色已晚,买不起价格,就打算以600块钱出售,按白天的行情,这么大的鱼至少能买800元。这条鱼放在路边,有很多附近的居民过来观看,也吸引了很多过路的车辆停下来欣赏。有很人都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附近有一位居民从家里拿来钢卷尺,量了一下,这条鱼足有1.27米长,最宽的地方0.26米。据王大姐说,捞上来以后,他们就称过,有60多斤重。不过这条鱼实在太大,而且天色已晚,还是看的人多,想买的人少。最后,王大姐还是把这条鱼捧回家中,准备明天早上到市场上去卖。(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