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不小心 两辆新车碰在一起
2011-06-29 20:59

6月29日早晨,在明珠小学的一条路上,一辆雪佛莱轿车行驶在道路上,突然见到左前方停着的一辆比亚迪轿车正在向左启动准备出来。雪佛莱见此景连忙向右靠到了最边上,比亚迪也见到了雪佛莱过来,赶紧踩了刹车,但却依然向前撞了过来。幸亏两辆车速度都很慢,所以都只是外壳撞了一下,就停了下来。

两辆车下来都是美眉,雪佛莱郁闷的说,我都靠到最边上了你还要撞上来,比亚迪不好意思地说,我是看见你的车了,踩刹车却踩到油门上了。虽然两车伤的都不重,但是因为都是全新的车,比亚迪还是临时牌照,2人都很懊恼,虽说保险公司会赔,但这么撞了一下,心里总是不很舒服。现在有车一族越来越多,小区里的车也越来越多了,开车还是应该特别小心,买辆车毕竟不容易。(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