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司机掉栏板柱,急!收费站捡失物物归原主
2011-07-01 10:40

6月30日上午九时二十分许,市交通局交管科接到一位驾驶员的电话,说要表扬一下杨村桥收费站正在当班的同志,帮助他将掉落的东西归还。

当日上午8时50分左右,车号为浙AE7236的半挂货车在经过320国道建德收费站时,车上的两根栏板柱掉落在第三车道内,司机因没有及时发现而驾车离去。当时在岗执勤人员立刻记下车号,将失物移出车道,随即与相关部门联系查找车主信息,等待失主取回。半个小时后,该车司机一路返回寻找,到收费站向收费员打听有没有看到东西掉落时,收费员告诉他失物已帮他收好。当他取回失落的二根栏板桩时,十分感激,连声致谢。他说失物虽然不是很贵重,但少了它就无法安全地装载货物。看着驾驶员高高兴兴地离开,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也露出了舒心的笑容。(陈有富 钱郁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