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200名高温工作者,体验17度的清凉
2011-07-10 17:29

7月10日,来自杭州城区的200名高温工作者来到新安江,在炎炎夏日,感受新安江17度的清凉。建德新安江“向高温工作者致敬”公益活动,也由此拉开了序幕。

10日上午,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王信章、建德市副市长张文戈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200名高温工作者乘坐大巴前往新安江,开始为期一天的清凉之旅。

据了解,这200名高温工作者,主要是由杭州的公交司机、环卫工人、公安交警以及一线媒体记者四个行业的工作者组成,通过网络,报名参加这次的活动。

他们先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了解水电站的发展历史,站在坝顶欣赏美丽的新安江,探寻17度的奥秘。接着,坐着龙舟顺新安江漂游而下,近距离感受17度的水温。最后,他们前往灵栖洞,体会溶洞内17度的冰凉。每到一处,大家都纷纷拿出相机,留下这美好的时刻,来自杭州的20多家媒体也全程体会,跟踪报道。

在这200名高温工作者当中,大部分是第一次来到新安江,真切感受过新安江水的清凉后,都由心底发出赞叹。

“这里的水真清真绿,而且好凉快啊,周围环境也很好,我真的很喜欢这里。以前只是在电视上听说过新安江,这次来玩,感受真的不一样。”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

“我是第一次来新安江,第一次参观水电站,觉得很新奇,挺有意思的。”一位公交司机这样说。

市旅游商贸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举行,是为了给那些高温工作者送上丝丝清凉,也借此机会向大家宣传新安江17度的清凉,同时也感谢在新安江水库泄洪期间全社会的关注。当然,希望在这个炎炎夏日,有更多的朋友来新安江游玩,一起感受17度的魅力。(记者 周冰)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