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疯狗闹市连咬五人,城管出动为民除害
2011-07-19 20:24

在建德市梅城镇西门街工商银行执勤的保安郑师傅现在想想还感到后怕,要不是果断向城管队员求助,将疯狗予以捕杀,自己和群众的生命安全将无法得到保证。

今天早上6时50分左右,梅城镇最繁忙的十字路口从东向西窜出一只黄白相间的中型犬。该狗从十字路口到梅城农行门口,一路走一路扑咬路人,短短的百余米,接连咬了5个人,其中一个人还是农行的保安。

疯狗在农行门口咬人后,慢慢的走到梅城工行的屋檐下避雨。保安郑师傅连忙维护好现场秩序,让周围群众不要靠近,眼看周围群众越聚越多,银行开门时间也快到了,郑师傅马上告诉值班领导,并拨打了城管梅城中队的值班电话。

城管队员接到电话后,连城管执法车都顾不上开,紧急拿上木棍和网兜,跑步到疯狗蹲守的工行门口,考虑到情况紧急,多一刻迟延就多一份群众被伤害的危险,队员一个拿兜,一个拿木棍,三下五除二,干净利索的将狗击毙,周围围观群众响起了掌声。

通讯员:金驰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