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变形金刚3》受热捧 首映当天吸引了2000多影迷
2011-07-24 10:24

让广大影迷期待已久的《变形金刚3》7月21日零点终于登陆内地。金马影院作为我市唯一一家五星级标准的多厅影院,观影场面异常火爆,21日当天吸引了2000多名影迷一睹为快,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

“汽车人,出发!”对于那些有变形金刚情结的影迷来说,这句话足以令他们血脉喷张。记者从金马影院了解到,21日零点金马影院2个影厅排映了《变形金刚3》,这是金马影院开业以来第一次开展的零点首映活动。首映票几乎售罄,这就意味着有200多位影迷在影院坚守到近3点,据影院统计部分影迷早在3天前就购买了首映票。

《变形金刚3》的威力到底有多惊人?记者从金马影院7月21日排片表上看到,除了《孤岛惊魂》、《回马枪》等几个场次外,《变形金刚3》的排片高达15场。工作人员表示无论从场次还是观影人数上它都占据了绝对优势,影院几乎场场爆满,当天吸引了2000多名影迷的关注,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而当天观影的影迷大多都是提前购票。

为此,22日至24日金马影院重新制定了排片格局,推出了《变形金刚3》专场,进行连轴放映,其他影片全部被迫下线。鉴于这两天的火爆情况,金马影院工作人员建议影迷提前购票,特别是选择在晚上6点至8点期间观看的影迷,尽量早买票,或者办理会员卡预定电影票。(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