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个“本土耐寒勇士”漂游赛备战火热
2011-08-01 14:26

这些天,我市的平均气温都在35°C以上,可新安江的江水却只有12°C左右。得益于新安江这条得天独厚的江水,新安江“瑞德机械”杯耐寒勇士漂游赛将于8月7日进行。

8月1日下午,记者在新安江畔看到,来自我市的近四十名游泳爱好者在新安江中试水训练,迎战即将到来的耐寒勇士挑战赛。

图为报名者跳进新安江进行试水训练,备战耐寒勇士漂游赛

其中,新安江冬泳协会和梅城冬泳协会成员是这支队伍的大军。据了解,每天下午3点至5点,他们都会来到这里,按照比赛规定的游程,从比赛起点假日酒店出发,游到终点新安江百姓纳凉大舞台,游程全长约3000米。

本次比赛的组织者市冬泳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过去的耐寒勇士漂游赛都是面向全国开展,而这次,由市冬泳协会发起的比赛则是首次面向本土游泳爱好者,要求参赛选手必须是建德常驻居民,旨在利用新安江独特的水资源,在展示我市游泳爱好者健康形象的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夏季全民健身游泳活动中来,营造群众参加游泳活动的社会氛围。

根据安排,这场“本土耐寒勇士”漂游赛的比赛时间定于8月7日下午15:30分,比赛要求参赛人员年满18周岁以上、68周岁以下,有一定的游泳基础,身体健康的成年人。为确保参赛者的安全,比赛主办方将在比赛前对报名者进行耐寒测试、游泳测试等,合格者方可参加。比赛将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取前六名,依据成绩发放奖金,其中男子第一名奖金为3000元,按规定要求游完全程未获名次者,给予纪念品。

截至目前, 除了冬泳协会成员外,以个人名义前来报名参赛的游泳爱好者已有近50名。如果你有兴趣参加,可拨打报名电话:13868110108。(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