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楼道清洁卫生,居民一起维护
2011-08-10 14:36

8月10日,家住新安江街道近江花园6幢的柯先生打进本网新闻热线,反映他所住的单元楼道多次被人倒了尿,最近两次是8月6日、7日连续两天都被倒了尿,由于天气炎热,被倒了尿后,楼道里臭气熏天,居民苦不堪言。

接到柯先生的求助电话后,记者来到近江花园6幢一单元。只见从2楼到3楼的拐角处依然存有被倒小便的痕迹,边上粘贴着一张纸张,上面写着谴责倒尿者破坏环境,影响居民生活。301室韩大姐告诉记者,2010年上半年最早发现有人在楼道里倒尿,很臭很臭,她曾经找过这幢楼的联系共产党员余建芳,余建芳和4楼的住户将污渍冲洗干净。后来又倒了几次,她向罗桐社区也反映过两次,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也查看过,由于没有证据,最后这事也就不了了之。501室老李对这种行为深恶痛绝,6日、7日发现两次被倒尿后,他用报纸覆盖,对尿渍进清理,并写了一封劝告信。

罗桐社区工作人员小陈接到居民们反映后,曾经到过现场调查好几次,因为现场没有装监控,也不知道是谁做的缺德事,听到记者反映该楼楼道近期又发生两次倒尿事件,他表示马上去看看。(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