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潘村村一9岁男孩不慎溺水身亡
2011-08-14 16:03

8月12日下午,王女士给新闻热线64711111报料称:大同镇潘村村发生了一起溺水事故,其中一9岁男孩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赶到后了解,事发之前,该村的10岁男孩王某与9岁男孩毛某两位男孩一起到离家附近的矿山上玩耍时,先后滑入一个有积水大坑里。正在附近矿山上作业挖机开挖页岩的一位驾驶员听到呼叫声,火速赶到现场。到现场驾驶员发现有个孩子还在水面上挣扎,便一个健步将浮在水面上的王姓男孩一手拉上岸来。在得知还有名孩子已沉入水下时,他急忙拨打电话通知相关人员及村干部,随后村里干部马上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公安消防人员赶到后,经过近一个小时左右的打捞,才将沉入水底的毛姓男孩子抢救上岸,并立即送到大同镇卫生院抢救。因落水时间太长,毛姓男孩没有抢救过来。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