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接电线一男子触电送医
2011-08-20 20:10

8月19日傍晚,一男子从新安江广场服务部接电线时触电被电流击倒,后被120急救车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幸运的是病人已经脱离危险。

当天傍晚,某幼儿园在新安江广场西部露天搞一台亲子创意沙龙,进行现场创意性教学活动,泥塑花、小动物等。多媒体教学需要接通电源,幼儿园请一位电工从广场服务部拉一根电线,在接电线过程中,由于电线老化还是什么其他原因,造成电线短路,由于没有触电保护开关,电工的右手被电流触到,好在该男子是从业二十多年的老电工,右手急忙将电线摔开。但电工还是被电流烧灼,右手有点黑,灼伤后出现水泡。电工瞬间被电击摔到服务部门框,右肩胛骨被摔伤。在场的人忙将他弄到草坪上,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

傍晚6点10分左右,,记者正经过新安江广场,看到十几个人围着草坪边,电工躺在草坪上,脸色苍白,口吐白沫,痛苦地翻滚。记者焦急地问他:“感觉怎样?”电工回答“不要紧。”“水要不要?”电工回答“要的。”边上一人递上一瓶水,从对话看电工神智还比较清楚。过一会儿,120急救车赶到将电工拉到一院救治。

记者8月20日了解到,电工被送到一院后,经过救治已经脱离危险,从做出来的心电图看,触电对他没有什么影响。(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