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年男子医院输液室偷窃 抓住一审查原是网上逃犯
2011-08-24 15:59

 

8月22日上午,一位中年男子在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输液室行窃,行窃时被事主发现。逃跑过程中,被事主、医院保安、群众和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合力擒获。经过新安江派出所审查,该小偷系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逃犯。

府西社区便民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新安江农贸市场摊主严东明向记者介绍,当日上午8时20分左右,他送菜从新安江隧道口经市一院回家。突然从市一院大门右侧30米处的绿化带里,连滚带爬地冲出一位50岁左右微胖的中年男子,后面一干人等一边追赶一边高喊:“抓小偷!抓小偷!抓住他!”见此情况,严东明马上停下车子,冲上去堵住逃跑的中年男子。该中年男子冲出绿化带时摔了一跤,偷来的皮包和手机摔出手,手机被摔破。后面被偷的事主、医院保安和热心市民追上他,几个人扭住他不放。严东明将摔坏的手机捡起交给失主。有人就打了110,不一会儿新安江派出所汪永刚所长带领民警赶到现场,一起将该中年小偷押往派出所审查。

据了解,被抓的中年小偷是在市一院输液室里下手的,他先偷了一个正在照顾小孩输液的家长,然后又偷了另一位患者家属的手机,偷手机时被失主发现,小偷就往医院外逃跑,一位被偷事主高声叫喊,并和医院保安、见义勇为的市民一起追赶,将该小偷抓住。

图为警民在市一院大门口将小偷押上警车,送到新安江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严东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