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邵晶13日转院至上海道培医院
2011-09-13 20:23

再过半个月左右,她将进行肝细胞移植手术

截至13日,小邵晶已收到近35万元的捐款

13日下午,白血病女孩邵晶已顺利到达上海道培医院,目前已办理好入院手续。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小邵晶将在无菌的层流室进行14天的化疗。虽然这14天将是治愈最危险的一段时间,但也是治愈希望最大的一段时间。

9月7日,小邵晶第六期化疗结束出院。因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层流室床位非常紧张,而小邵晶的病情又不能再耽搁了,于是小邵晶一家在杭州休息了5天后,于13日转院至上海道培医院进行治疗。

13日下午,到达医院的小邵晶马上就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而今明两天邵妈也即将进行全身检查。检查完毕后,小邵晶将一个人进入层流室进行化疗。在层流室的时间里,医生会把小邵晶体内的白细胞清空,再把邵妈的干细胞输送到小邵晶的体内。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小邵晶已经收到社会各界近35万元的捐款。因为有了这些沉甸甸的爱心,小邵晶可以入院进行手术,也有了生的希望。当天下午,邵妈已经一次性向医院交了30万元的费用,根据医生的判断,手术费用还有较大的缺口。本报9月7日第四版关于小邵晶的四篇报道发出之后,又有社会上许多爱心人士为小邵晶进行了募捐。其中新安江电厂工会为小邵晶募捐了57000元。9月10日,杭州天地实验小学四(1)班的小朋友为小邵晶募捐了2800.30元,小邵晶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出院的5天时间里,有好心的旅店老板来接邵晶一家,为他们免费提供住宿。还有许许多多捐款的好心人士没有留下任何姓名。

(记者 陈晓波)

其他相关报道:8月26日13版、9月1日4版、9月5日第三版、9月7日第四版以及建德新闻网挽救14岁白血病小姑娘邵晶专题

(百度百科:上海道培医院是一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造血干细胞移植和血液病治疗的专科医院,由著名血液病和造血干细胞移植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道培创建。)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