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秋夜窨井张大口八旬老奶奶摔入井
2011-09-13 20:33

所幸伤者无大碍,肇事者是一位粗心的大哥

 

 

 

中秋之夜,本是万家团圆的喜庆日子。可梅城镇一位八旬老奶奶却遭遇“陷阱”,在经过东门街观音弄路口时,中招掉入一个窨井中,所幸只是膝盖和手肘处被擦伤,否则她可要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过中秋了。肇事的是一位粗心的大哥,事故发生后,他赶紧将窨井盖盖回原处了。

叶女士是市二医院的护士,家住梅城镇东门街观音弄口。中秋节当晚7时45分,叶女士正和家人坐在家门口赏月,忽然听见“噗通”一声,随后传来一阵阵呻吟声。叶女士及周围的邻居赶紧跑上前去,发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摔入路边一处窨井中了。大家赶紧扶起老人,作为护士的叶女士认真地查看了老奶奶的伤势,发现老奶奶右脚膝盖处和手肘部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和淤青,所幸只是皮外伤,并未伤筋动骨。在连称幸运的同时,邻居们纷纷谴责这种不负责任擅自打开窨井盖的行为。

不一会儿,听到巷口人们议论纷纷,闻讯赶来的观音弄某居民赶紧拿来扳手等工具将窨井盖盖上,并承认是自己所为。原来晚饭前他检修地下管线,打开了窨井盖。在接受大家的批评之后,他愧疚地说:“本想吃完饭就来盖上的,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所幸老奶奶伤势不重,不然自己可作孽了!”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