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警破电瓶车盗窃案 失主送锦旗表达感谢
2011-09-15 19:34

 

9月15日上午,新安江城南派出所一楼大厅。白沙新村65幢居民郑炎生手拿上书“为民除害”的锦旗,向破获电瓶车盗窃案的城南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郑炎生告诉记者,他是移动公司、新安江街道办的保安,他居住的白沙新村65幢5单元共有8户人家,今年以来该单元5户人家6辆电瓶车被偷。9月5日上午8点半,他将自己的电瓶车停在楼下,上午9点半他的妻子下楼就不见了电瓶车。电瓶车被偷,给居民们工作、生活造成了很大不便,大家对窃贼恨之入骨。

城南派出所不断接到居民失窃电瓶车报案,成立了打击电瓶车盗窃专项行动小组。9月13日上午,巡逻队员看到一位民工模样的人,拉着一辆三轮车经过桥南运管所前,三轮车上载着一辆电瓶车。巡逻队员将这位民工请进了派出所。经过询问得知,该民工是安徽人,三轮车上的电瓶车是他低价从新安江一位男子处收购来的。民警通过这位民工,谎称还要买电瓶车,钓出了出售电瓶车的人。9月13日中午1时许,巡逻队员在康乐路市教育局附近蹲点守候,抓获了正与人进行交易的电瓶车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孙某。经过初步审讯,孙某交代了盗窃电瓶车8辆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孙某盗窃的电瓶车其中就包括郑炎生失窃的一部,城南派出所民警将破获电瓶车案件的喜讯告诉郑炎生,于是郑炎生特地到店里做了一面锦旗,表达自己和白沙新村65幢居民的谢意。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