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骗人被当众戳穿 为泄愤挥拳打导医
2011-09-19 09:33

建德一院再现疯狂医托

9月15日上午9时许,在建德一院放射科等候区的人群中,两名医托围着一名穿着朴实的中年妇女喋喋不休地推销着某家诊所,并以现身说法推荐其前去就诊。刚做完核磁共振检查的女患者在听完医托的一番说辞后,起身欲与之前往。

建德一院门诊服务中心的两名导医见状后立即赶到女患者身边,提示说:“他们是医托,专门来医院骗人的,你千万不要相信他们。”女患者恍然大悟。

见事败露,两位医托恼羞成怒,气急败坏地盯着两名导医。突然,其中一名身着白色T恤衫的男医托挥拳直向导医打去,直击右耳后侧,之后拔腿就跑。两名导医当即愣住,待缓过神来后再追赶两名医托已经没了踪影。周围的患者则以为这是男女病人吵架而没有多加顾问和追查。

事发后,被打的导医被诊断为软组织挫伤,耳后根出现7cm左右的肿块。建德一院门诊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洪瑛说:“医院的医托每天都有,为了对付医托,医院已是尽其所能。还在老医院的时候就已经特别摆出宣传告示,帮助患者辨认医托;搬迁新医院之后,我们更是逐层派人监视,以求让医托无机可乘。或许是医院跟得太紧,追得太急,以至于上演了大打出手的一幕。”

目前,医院已报警。(通讯员 邵慧娟 蒋丹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