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近期屡现白闯盗窃案 请市民加强防范
2011-09-20 19:30

近期,我市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等地相继发生多起白闯盗窃案件,案犯多选择高档居民住宅,以技术开锁手段进入,主要盗窃现金、金器及轻便数码产品。

2011年9月14日下午,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新安江街道某小区被人以撬门方式进入,盗走金器若干,现金200余元,损失总价值66000余元,事主损失较大。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信息科徐辰告诉记者,从9月份以来,我市已经多次发生这种在高档小区开锁入室盗窃的案件,作案时间为白天和上半夜。其中,9月14日当天,在新安江街道和更楼街道就发生十多起盗窃案。

警方初步判断这些案件为团伙性流窜作案。为此,警方建议广大民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家中无人时,特别要注意关好门窗,将防盗门反锁,有条件的居民应选用新一代的防盗门。家中尽量不存放大额现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小区安保人员要严格落实外来车辆的登记制度,对陌生车辆、人员要重点盘问,同时注意加强小区内巡查工作。警方将进一步发挥巡防力量,加大对案件多发部位的治安防控力度,严格控制销赃渠道,有效挤压犯罪空间。

(实习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