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疯狗中午窜进大洋小学 3分钟连续咬伤5名学生派出所、医院、家长事发后紧急搜索肇事疯狗
2011-09-20 19:43

9月19日中午,一条身形矮小的狗窜进大洋镇中心小学校园,连咬5名在教学楼前玩耍的小学生。这条狗在咬人3分钟后逃遁得无影无踪。事发后5名学生立即被送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注射狂犬疫苗,事发当天下午大洋派出所、大洋卫生院、学生家长到学校周边寻找肇事的狗,但没有结果。

19日下午记者来到大洋中心小学教学楼,向老师、学校保安了解了狗咬人的经过。据了解,当天上午小狗已经在大洋镇后街咬了一位中年男子。大洋中心小学保安向记者调出了大门监控,显示11时38分这条40厘米左右长的小狗窜进学校,11时41分这条小狗离开学校大门扬长而去。短短的3分钟时间,这条小狗连咬5名学生。学校一名老老师告诉记者,事发在教学楼前,当时刚吃完饭,很多学生们在教学楼前玩耍。小狗连续咬了3名1年级学生、1名2年级学生、1名5年级学生。学校得知学生被狗咬的信息后,校长立即带领5名学生到新安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注射狂犬疫苗。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报后,立即致电大洋卫生院防疫科,要求紧急查找肇事的小狗。当天下午,大洋卫生卫生院、大洋派出所、被狗咬伤学生的家长一起在大洋小心小学周边搜寻肇事的小狗,但到傍晚为止该狗一直没有下落。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