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汽车停在门口被泼粪便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1-09-20 19:45

今晨,家住国信路59幢的吴先生发现,他停在家门口的汽车被人泼了粪便。

根据吴先生的指引,记者在现场看到,停在马路边的一辆黑色私家车前引擎盖上有一快餐盒,伴有一股臭味扑鼻而来,走近才发现,是满满的一盒子粪便,引擎盖上一塌糊涂全是粪便。

吴先生说,自己就住在楼上,车子一直都停在楼下路边的。昨天下午,他像往常一样把车子停在楼下,今天早上下楼取车时,突然发现车子引擎盖上的有一盒大便,还冒着热气,围着苍蝇,非常恶心。

在国信路两边停着十几辆车,只有吴先生的汽车被泼了粪便。吴先生说:“今天是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这样的行为真是令人发指!”

随后,吴先生报了警,警方说要查看监控录像后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情。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实习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