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一路口 水泥墩成马路杀手
2011-09-25 15:43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更楼街道石码头路口,有6个水泥墩立在马路上,致车祸频频发生,19日晚一辆小货车撞在其中一个水泥墩上,司机当场晕倒。附近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维护,避免事故再次发生。

9月22日,记者来到更楼街道,在石码头路口处,看到6个水泥墩立在马路中间,附近居民议论纷纷,原来就是这6个水泥墩导致车祸频频发生。有目击者称,19日晚,他正在附近路段散步,突然听见一声巨响,一辆小货车直接撞到了路口的水泥墩上,小货车的保险杠脱落,司机当场晕过去。

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这几个水泥墩主要起过滤大车的作用,但也成了交通安全隐患。自从他今年三月份搬到这里以来,这个路口已经发生十多起事故了,由于水泥墩上没有反光纸,常常有司机夜间躲避不及,不小心撞上,造成交通事故。

记者观察发现,原先水泥墩上应该是有反光纸的,但是时间长了已经基本脱落,几乎起不到反光的作用。其中一个数百斤重的水泥墩已经被撞得离开了原地一米左右,可见撞击的程度。

附近居民说起这6个在马路上的水泥墩就忧心忡忡,一李姓居民担忧地说:“如果这些水泥墩不移掉,以后说不定会发生更多的事故。”居民纷纷表示,立在马路上的水泥墩给居民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维护,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实习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